保健食品


唐穩健

複方苦瓜胜肽「專利定序19肽」

◇ 需要經常交際應酬或暴飲暴食者
◇ 無法維持健康飲食或外食族
※高糖、高油、高鹽
◇ 作息不正常、時常熬夜或常輪班者
◇ 久坐,缺乏運動,活動量少的壓力族

# 多國19張專利認證
# 國際期刊發表
# 世界3大發明獎肯定


晶亮膠囊

游離型葉黃素+蝦紅素

◇黃金比例好吸收,搭配花青素與蝦紅素,更能加強維持暗處視覺的健康。
◇游離型葉黃素通過胃酸試驗,體內可直接吸收,無不明物質,多國專利。
◇三大清晰成份:專利金盏花萃取物、葡萄籽萃取物、紅棗萃取物,提供學生、電腦族、銀髮族的營養補給”

#全素可用


萬國珍珠膠囊

營養‧美顏‧一次完成

◇自古即被視為養顏美容聖品。
◇含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及微量元素。
◇具補充鈣質、營養補給、增強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。
◇採用「萬國超微細水揮純淨珍珠粉」,全程使用現代化機器,發揮傳統炮製工藝及水揮研磨技術,完整保留珍珠粉天然元素。


膠妍奇肌

萬國膠妍奇肌

美麗膠原新登場.青春美麗好氣色

本品採用日本魚鱗膠原蛋白,搭配人體必需的醣類「N-乙醯葡萄糖胺」及牛奶萃取的賽洛美、維生素C。天然的蔓越莓風味,是女性維持水嫩動人的美顏祕方。


◇每日一包,可直接食用或是加入食物飲品中
◇女性最佳營養選擇,搭配鐵質效果最佳


萬國真固力

墨魚軟骨萃取粉.葡萄糖胺鹽酸鹽
N-乙醯葡萄糖胺.甲基硫醯基甲烷(MSM).四稜白粉藤.膠原蛋白II型複合物,能有效補充隨著年齡增長所流失的養素,幫助健康維持、調整體質、滋補強身、增強體力,更添加檸檬酸鈣好消化吸收,補充優質鈣,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,給你勇健好體力讓您更舒適更自在更健康!